品牌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书院文化 > 品牌活动 > 正文

第九期创新创业项目评审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量: 作者:郭培

为鼓励莘莘学子勇于创新创业,我院坚持每学期举办创新创业项目评审会以挖掘并孵化优秀项目。近期,创业书院第九期创新创业项目评审会在第二会议室成功举办。

参加本期项目评审会的有创业书院院长杨德森、西安山水智慧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创业咨询师董小泰、西安开元资治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栩、陕西元通实业集团副总经理/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王涛、创业书院全体老师以及20支参赛项目团队成员。

评审会上参赛团队一一就创业项目进行路演呈现,评委专家现场给出点评,提出指导意见,精彩的路演呈现给大家带来了无限期待。评委团高度肯定了项目评审会的意义,在坚持中助推学生成长,鼓励学生从理论转向务实和实践,用行动一点一点的积累进步。

本期项目评审会经过项目计划书、路演和专家打分的综合评审,共计评选出优秀团队12支,其中《猫来了》和《小白摄影自助计划》项目获得在场人员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项。

创业书院坚持每学期举行项目评审会,邀请创业导师从项目的市场定位、商业模式、竞争分析、营销策略、运营管理等多层面多维度进行评审辅导。通过评审会精准指导项目团队,明确优势、找准定位,扶持优质项目孵化落地,有效提升项目团队的创业素质和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