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书院文化 > 品牌活动 > 正文

企事业参观学习 | 群珂互娱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量: 作者:

为了让学生更加了解企业和就业方向,体验创新氛围与创业实践,创业书院利用学生课余时间组织学生外出参加创新创业实践活动,5月27日下午,由创业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1803班5名学生前往群珂互娱公司进行深入参观了解和学习。

从公司负责人介绍中,我们了解到群珂互娱公司是一家集研发、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的组织及策划;会议及展览服务;平面、网页、产品包装、动漫及工艺礼品的设计;网站建设;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软件开发、设计、技术服务;网络设备领域内的研发,企业营销策划;市场调查;婚庆及摄影摄像服务等于一体的大型网络公司。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更加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群珂互娱公司给同学们讲解了职场上的一些要求,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将来的发展方向和专业技术,了解了国内的整体市场环境和创业过程中如何规划前进的方向,通过这次线下实践活动,同学们收获颇丰。

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我们对群珂互娱公司的办公区进行了参观,井井有序的现场、分工合作的团队和温馨的公司文化,给了我们很深刻的印象,这让我们明白了技能和团队是不可分割的,学好技能的同时也要有良好的团队意识,这次的参观让我们对于企业、职业规划和个人的发展有了一个很清晰的认识。

创业书院也将以组织学生外出参观学习为契机,继续发挥实践育人模式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创业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实现创新创业教育生态体系。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有利条件搭建广阔舞台,在全校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