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书院文化 > 品牌活动 > 正文

企业参观学习 | 树童英语西安浐灞华远海蓝城店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量: 作者: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兴趣,提升学生创业实战能力。近期创业书院物流管理B1901班8名同学前往树童英语西安浐灞华远海蓝城店进行参观学习。

据悉,树童创课品牌始于1999年,22年来一直致力于提供优质的英语教育服务,树童国际语言教育研究院独家研制适合中国孩子英语学习的“PRT”课程体系,“我能演”“读一篇”“想着说”“看世界”“培优才”“跨学科”六大课程模块,轻松解决孩子英语学习问题,让孩子学好英语,对话世界!目前,树童创课校区遍布全国14个省20多个城市,共计200多家线下课程中心现有10万+在读会员,在教育行业中脱颖而出。

在本次实践中,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先后参观了英语小剧场、乐高英语教室、多功能英语厨房、英语教室等。树童英语西安浐灞华远海蓝城店店长表示, 创新是一个企业的活力之源,生存之本。在市场上同类竞争产品较多的情况下,一个企业想要脱颖而出应该有自己独特的创新意识,任何时候只要企业不断坚持创新,那么它就一定会在市场竞争中保持旺盛的生命力,反之就会止步不前,甚至会被对手反超并挤出市场。

通过参观交流,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树童英语公司创业的发展特色和创新创业理念。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作为激励,进一步增强创新创业的信心和勇气,脚踏实地,合理规划自己的创新创业之路,提高自己的创新思维能力,以及创业所具备的知识和技能。

创业书院也将以组织学生外出参观学习为契机,继续发挥实践育人模式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创业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实现创新创业教育生态体系。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有利条件搭建广阔舞台,在全校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