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书院文化 > 精品项目 > 正文

我校创业俱乐部与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思创协会进行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量: 作者:





新时代催生新创举,新路径展现新成就。为了更好地帮助学生社团发展壮大,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12月22日,我校大学生创业俱乐部受邀与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思创协会进行交流。

交流当天,双方就社团现状、发展方向、运营模式等进行了交流探讨与学习。全国大学生创业社团服务联盟会长肖茗、我校创业俱乐部与明德学院思创协会骨干成员共同参与交流。


     交流结束后,双方都表示了对此次交流会的认可,认为高校创业协会需要多交流、多分享,只有走出去,才能引进来。同时,大家也对各自社团的现状进行了介绍交流,此举可以集思广益、筹智筹力,更好的指导各自社团开展工作。

追逐梦想携手创新,勇立潮头实践育人。我校创业书院2016年成立大学生创业俱乐部以来,坚持立德树人,蓬勃开展创新创业工作。俱乐部通过定期举办企业家沙龙、专家讲座,企业参观与调查,大赛观摩,项目评审等创新创业活动,切实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社团先后荣获西京学院十佳社团、“约创”全国沙盘模拟优秀社团、全国百优创业社团等荣誉称号,社团也先后涌现出一批创新创业典型,引领带动校园创新创业浓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