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创业书院举办2020年优秀暑假作业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量: 作者:贺岩君


9月11日,创业书院在图书馆101报告厅举办2020年优秀暑假作业分享会。创业书院学生发展科科长赵文杰、分团委书记贺岩君以及8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分享会品读的是知识,领会的是思想,感悟的是道理。沐浴在悠悠的书香,从哲人头顶的光辉,我们总能在经典书籍中体会到“漫卷云舒,洗涤情怀”的快乐。暑假作业分享会上,优秀暑假作业获奖学生代表依次分享暑假成果,畅谈感想,带领在场同学共同畅游在知识的海洋里。

电子商务1802班尹向楠在分享中说到,管理是修己安人的过程。管理的目的,就是一个“安”字。所谓安,就是全面地提高品质,包括管理者和员工的品质。、“惟贤惟德,能服于人”,如果想要他人信服于你,就一定要具备贤德之能。




 

电子商务1701班史霞在分享中说到,影响是一种行为,而“影响力”则是一种去影响他人行为方式的能力。每个人在各自的生活环境中,早已形成了自己的“固定行为模式”,过往的经验,也早已在脑中形成属于自己思维构架的“图示”,这些经验都会不自觉的去抵御外来影响,想要改变,谈何容易?也许《影响力》的魅力恰恰在于从生活中的细微之处透析宏伟哲理,反向推之。

一直以来,书院扎实开展学风建设活动,坚持以培养人格健全、基础知识扎实、专业实践能力强、勇于创新的人才为目标,进一步塑造和提升学生的匠心精神与艺术素养,促进学生综合素质提高与个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