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创业校友俱乐部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量: 作者:

6月24日11:00,创业书院创业校友俱乐部在第二会议室顺利揭牌成立。参加本次揭牌仪式的嘉宾有陕西西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娣芬、西安起航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乔航宇、西安蒜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马焘、陕西鼎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会了以及创业书院全体教工、部分2021届创业毕业生代表。

仪式上,介绍了创业校友俱乐部筹备情况、宣读了俱乐部章程和组织机构成员名单,向创业校友俱乐部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书,并邀请陕西西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娣芬与西安起航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乔航宇共同为俱乐部揭牌。

创业校友嘉宾分享个人创业故事,向在场毕业生代表宣讲创业项目选择、注意事项、创业政策等,鼓励同学们要抓政策导向,跟时代潮流,坚定创业信念,勇于尝试。

唐总经理告诫同学们无论是创业还是就业都要学会“三吃”即吃饭、吃苦、吃亏。吃好饭保身体健康,打好奋斗的底子,“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吃苦是福”在吃苦与吃亏中积累经验,成长自我。

创业校友俱乐部的揭牌成立,架起了创业书院毕业校友与在校生的沟通桥梁,为大家提供资源共享的交流平台,创造出更多的创业与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