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喜迎十四运 夜跑同参与

发布时间:2021-08-16 浏览量: 作者: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十四运精神,创业书院于近日在南操场组织发起了“建党100周年,喜迎十四运”荧光夜跑同参与活动。

夜幕降临,创业书院百余名学生手戴荧光手环、举着鲜艳的红旗,在镜头下齐声高喊着口号--“建党百年铸辉煌,全民全运享健康”,共同迎接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和“十四运”的举办,在夜跑活动中参与、融入,锻炼自我,感受青春活力,感受生命的力量。





参跑者齐整的动作,划成了黑夜里一道荧光闪闪的靓丽风景线,校园里七彩荧光,每一个夜跑的人都是夜空中最亮的星。这便是青春该有的样子,他们用青春点亮了西京学院的夜空。

一次夜跑,是迈出脚步的开始,彰显着无悔的青春。正如毛主席所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创业书院夜跑活动将有效地与运动会选拔训练相结合,持续进行,邀请并鼓励更多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努力成为青春健康、朝气蓬勃、体魄强健的青年一代,展现出西京学子无私奉献、报国为民、挑战极限、追求卓越的万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