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创业书院党委开展“学党史 悟精神 强信念 展作风” 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量: 作者:王龙

根据《关于在国庆节前后开展“节日(纪念日)”里开展党史教育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更加热爱党、拥护党,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信念,创业书院分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了以“学党史 悟精神强信念 展作风”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培养学生党员的民族自豪感、使命感和爱国主义情怀。

建党百年,喜迎国庆,向国旗敬礼——线上观看天安门广场2021年国庆升国旗仪式。鲜红的旗帜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标志,象征着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全国人民大团结,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新中国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实现从苦难走向辉煌。


学党史、晒笔记、展作风——为了树立良好的党史学习风气,促进全体党员同志们学习积极性,进一步深化党史教育成效,组织开展学习教育笔记展评活动,通过展评学习笔记、交流学习心得、展示优秀作品等方式,进一步推动学习教育入心入脑、走深走实。笔记是记录知识收获和个人学习心得的最好方式,笔记记录的好坏体现着一个人的学习态度和学习成果,创建互学互鉴、互竞互励的平台,达到了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共同提高的目的。

同学们也表示我们党历经百年沧桑而初心不改,饱经百年风霜而本色依旧,我们广大青年学生党员更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革“我为群众办实事”图片展——身边无小事,叶枝总关情。从思想出发,从小事入手,从行动出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利用国庆假期将党员的行为传递到校园、社区、公园、福利院、十四运训练场馆等角落。全体党员以图片、文字说明的形式对自己的开展情况进行展示。通过图片展进一步彰显了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激发了“比学赶超”的担当作为,让“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有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命成绩和大好局面,重整行装再出发,铭记过去革命的艰难困苦,坚定理想信念,踏实学习用新知识、新面貌武装自己的头脑,在学习和工作中积极进取,勇往直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阶段性检验展评党史学习成果,为把握我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达到展评促学的目的,从而积极引导第一党支部的同志们在学习过程中做到学细学透、以先进为榜样,总结经验不断提高学习热情,为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