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创业书院学生在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营销决策模拟赛获奖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量: 作者:王龙

近日,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全国精英赛落下帷幕。在张静老师团队专业指导下,创业书院“呦呦呦”、“涅槃重生”、“pulse”三支队伍喜获全国一等奖,“思来想去”、“托马斯”、“AFTER”、“辉翠嘴”、“我们队”四支队伍获全国二等奖。




本次大赛是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主办。自2021年5月开始至2021年11月,营销模拟决策大赛经历校园选拔赛、国家级入围赛、决赛、精英赛四个环节。大赛开阔了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了专业实践能力,对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教学改革具有推动作用。

通过本次竞赛,极大激发了学生对公司运营与决策的浓厚兴趣和热情,提升了学生创业意识和决策能力。近年来,创业书院非常注重学生创新能力及实践能力的培养,积累实战经验,积极鼓励学生参加与专业相关竞赛,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创新意识、实战操作能力,提高学生在竞赛中表现出解决问题的专业性、科学性与准确性,为在下届大赛中冲击更多国家级奖项,打下坚实基础。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呦呦呦:孙宇星、王玉、刘强、吕彦飞、胡宇飞

涅磐重生:李正梁、党旭超、白霞霞、孟泽宇、李蓉莹

Pulse:邵嘉豪、伍科磊、汪晨昱、柴柯

二等奖

思来想去:候潮跃、郝建东、石杏、张飘、杨泽艳、崇文恒

托马斯:杨月明、宋世炜、陈杨、李健、李荣杰、陈一尘

AFTER:杨宁、杨晨曦、张熠、王安霞、董一帆、邓旭超

辉翠嘴:高轶行、廖鑫玉、马天毅、靳越顺、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