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王环:在梦想中乐观前行

发布时间:2019-07-11 浏览量: 作者:


王环,女。现就读于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是西京学院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忆霓裳汉服体验工作室一员。她是一个性格活泼开朗并成熟稳重,为人热情大方,工作上有责任、有担当的女孩。 从进入大学以来, 不但能努力学习自己专业课的同时还能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 从工作开展以来她做事认真负责、严于律己、关心集体。她为人热情,乐观向上,给老师留下良好的印象,与同学们友好相处,树立了优秀学生的良好形象。并且积极带领同学们参加书院各项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

大一入学后,王环积极参加了“感恩父母,感谢恩师”演讲比赛,荣获二等奖。大一下学期,同兴趣相同的学姐共同建立了忆霓裳汉服体验工作室,入驻西京学院创业孵化基地,工作室运营正常,经营工作室是件不轻松的事情,要考虑的因素有很多,不可控的因素也有很多,在工作室刚起步的时候,我方始终属于被动局面,可是经过工作室成员的共同努力,局面有所转。2018年夏天是个很不寻常的夏天,在这个夏天里,她同书院的同学一起参加了创业书院关于校园暴力的话剧表演,虽然在剧中扮演反女一号,但是传播的能力是正面的能量。在西京学院校级比赛中比第二名平均分高出8分的成绩胜出,随后代表西京学院参加省级比赛,在陕西省众多高校中荣获三等奖,在这次比赛中,团队跌跌撞撞终于成熟起来。在大二上学期,参加了两期英语口语的严格专业培训,参加了各种口语锻炼,王环最终以A➕的成绩毕业.在元旦假期期间,担任了英语培训机构的助教老师,大二寒假期间,在比特加国际英语培训机构进行了实习。2019年3月正式被比特加国际口语聘用。

她说"生活不会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前行, 它会给你一段时间,让你孤独,迷惘又沉默忧郁,但是如果你怀着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等你度过低潮期,那些独处的时光必定能照亮你, 看似生活对你的亏欠、其实都是祝愿。" 这个朴实的女孩身上总有着闪闪发光的亮点,不仅改变着自己也影响着他人,都说乐观的人运气不会太差,她励志做一个德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