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薛丹婷:梦想如同七彩的荧光棒,照亮夜行的路

发布时间:2019-07-11 浏览量: 作者:

薛丹婷,女,共青团员,1999年出生于陕西西安,现就读于17级创业书院电子商务专业,担任1701班的学委。她是一个独立的女孩,在课余时间,都会去做一些兼职,做过餐饮的服务员,装修公司的电话销售,网络电子公司的网络推广等,这些兼职的经历,让她也学会了坚持和坚毅的重要性,她是一个非常喜欢旅游的女孩,她认为旅游,不在于走了多少的地方,而在于去欣赏和体会每一处风景,在风景中找到心灵深处那个最美好的自己。

在班级中,她是一个乐于助人的班委,在自己认真的学习之下还会帮助其他同学一起努力的学习,在同学们遇见学习困难的时候,她总会想办法帮大家解决,她会在冲刺期末复习的时候组织班里的学生去图书馆一起学习,互相交流学习方法,复习的技巧,在她的带领下,和同学们的努力下,电子商务B1701班的合格率非常的高, 因此她被评为“优秀班干部”。

2017年9月她加入了西京学院的创业书院这个大家庭,积极的参加各种有关创业的特色课,2018年暑假她代表创业书院参加了“苏州独墅湖创新创业夏令营“,通过特色课和夏令营的学习,她和其他同学一样,在创业这条路上一起奋斗着。 初期的她只是有一个小小的想法,在创业书院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将这个小小的想法写成了项目计划书,“树洞网络减压平台”项目,就是她和她的“聚星”团队在一次次失败,一次次尝试之下做出来的。在不断的修改计划书之后,参加了各大创业类比赛,在“西安创客比赛”“中国创客比赛”进入了复赛阶段,在“陕西黄炎培“比赛中入围了国赛,在“第七届创青春”比赛中获得了“陕西省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