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做三四月的事情,七八月自有结果

发布时间:2021-08-18 浏览量: 作者:

 

孙业强,男,共青团员,西京学院商学院电子商务B1801班副班长。曾在创新创业类大赛和第二课堂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在班级中,他是一个热心服务、尽职尽责的班委。在学习之余,他还会去协助导员和班长完成班级的日常工作,每当同学们遇见不顺心的时候,他总会在第一时间送去关心与问候。他会在班级开展一班一品、班级辩小赛,来激发同学对学习的热情和增加班级凝聚力,在他的带领下,班级学习氛围良好、大家互相关心、班级内部团结友善。

在校期间,他能够积极主动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不仅会进行《创新创业特色课程》的学习,同时还会定期参加书院组织的创新创业沙龙,项目评审会等实践活动。在学院学业导师的指导下,以及和同学们的相互交流中,使自己的创新思维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激发和提升、创业实践能力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和提高。


他说“无论你现在多难,能不能去看你想去的风景,都不用担心,你力所能及的地方,一定会带给你预想不到的惊喜,你会遇见一些人觉得相见恨晚,或者遇到一个人觉得在那里值得,这是命,遇见你该遇见的,接受你所不能改变的其实不错,生活的迷人之处,不是如愿以偿,而是阴差阳错”,他会用笑容感染身边的每一位同学,会用行动证明自己的实力,会用结果证明自己的能力。

奖励和荣誉

(一)2018级新生军训中,被评为“优秀学员”;

(二)西安分拣中心“11.11”大促期间,获“优秀实习生”荣誉称号;

(三)2018-2019学年,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四)“徵创杯”创新创业主题辩论赛,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五)植树节活动期间,获得“参会证书”;

(六)西安山水智慧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课程,获得“PPT私房课”结业证书;

(七)2018-2019学年,获得“三好学生”称号;

(八)2019年全国双创活动周西安国际创业大会第二届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大赛创业项目类“三等奖”;

(九)在2019年第二十二届群英辩论赛中荣获“最佳辩手”;

(十)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中,获得“省级二等奖”;

(十一)2019-2020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