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工作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辅导员工作室 > 正文

安阳工学院同仁莅临我院交流创新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量: 作者:

为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学习借鉴创业书院在书院制建设、学生管理工作、辅导员培养等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6月23日上午,安阳工学院一行4位同仁莅临我院交流学习。

上午九点,在科研楼8楼创新创业工作室进行了接待交流。创业书院院长杨德森就书院基本情况、“一院一品”建设、工作室建设等方面做了汇报,并与安阳工学院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姜建平就书院制建设、创新创业工作推进及高质量就业促进做了咨询交流;与安阳工学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邵国强就学生遴选、培养、管理,辅导员培养,与职能部门的工作对接做了详实交流。

经过两个小时的深度交流,安阳工学院同仁表示感谢,反馈收货满满,对书院制建设、创业书院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帮助他们更加坚定信心来进行书院制改革,也希望在后续书院建设中进行更多的交流与学习,共同探讨创新创业教育育人模式。